close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何?: 洗完超乾淨還有咕溜聲!!,又很香!!
茶寶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,洗完天然茶樹味還有咕溜聲!!


洗碗精是每個家庭不可或缺的清潔用品,但是我敢打賭伋然許多家庭在使含化學成分的洗碗精,我家老早就不用含香精的化學洗碗精囉,許多人可能不曉得,市售許多洗碗精者是一些石化合成的洗碗精,儘管你洗再乾淨,伋會有化學物質殘留的危機!


你想想,你每天其實間接「吃」進了多少有毒化學物質?


而且化學合成洗碗精每天一直接觸刺激到手,手是愈洗愈粗愈乾,很多富貴手就是這樣來的!


所以囉,如果你真重視健康問題,怎能不便換天然成份的洗潔液呢^^


最近我家就在使用一款全天然的洗碗精哦,叫做茶寶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,我叫它是茶樹洗碗精啦


就是這一瓶:

▲這瓶茶寶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,是用苦茶籽做成的天然洗潔液。


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簡易說明:


茶籽本身無毒、零污染、無公害,生長於深山曠野,開花結果到成熟需多天,是大自然孕育極久的果實。是自然界遺留下來天然環保的極佳產物。天然茶籽萃取液,完全無茶籽渣,茶籽中含有天然的皂素,除油去污力強.含豐富的茶鹼成份制菌不傷手清洗碗盤餐具.廚具效果,是您廚房清潔最佳幫手,更是富貴手的一大福音。


由以上可知,茶籽洗潔液是非常天然環保,無毒,就算你碗沒沖乾淨吃到也不會怎樣呢。



▲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竟然還榮獲ISO-9001/ISO-14001國際品質環保雙認證,真是品質有保障。


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的成份:


天然茶籽萃取液、海藻萃取液、純水、天然海鹽


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的特點:

1.高科技精煉萃取,無茶渣,重環保

2.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、石化衍生物、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香料

3.泡沫細、易洗、易沖

4.豐富天然潔淨成份,好洗好沖、去除油污、效果佳

5.豐富滋養成份,滋潤、溫和不傷手


▲這裡可看到產地是台灣,保存期限:三年



▲這家公司叫茶寶,地址在台北市沈復南路420巷2弄5號1樓,


有任何問題,都可上它的網站:
www.teapower.com.tw



或播產品諮詢專線: 0800-000-189



▲該瓶製造日期是2011.10.3



▲剛吃完的碗盤要洗囉






▲其實我已經有壓出茶籽洗潔液了哦,只是它是咖啡色的,就是中間那一點,竟跟菜湯顏色好像,而且有茶樹的味道,很香的哦 ^^



▲我才用一小點茶籽洗潔液耶,搓一搓泡泡就好多又很細呢



▲老天,茶籽洗潔液的泡泡量可不輸一般化學合成的洗碗精耶



▲這張的泡泡更明顯!! 注意,這完全是用茶籽洗潔液洗的哦!!

▲泡泡有夠多的啦,不愧是利用天然皂素來取代化學起劑呢



▲沖一沖囉



▲超級乾淨的啦,還有咕溜的感覺耶,比一般化學洗碗精更乾淨



▲你看好乾淨哦,我有湊上去聞,有一股茶樹香的味道,很好聞哦

▲這是洗後的碗,一樣很乾淨有茶樹香呢



▲茶寶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果然是超好用啊!!


我媽還說,很好洗,而且洗完手都不會澀澀的,還問我去哪買的呢^^


如果你也想使用天然的洗碗精,真的是強力推薦茶寶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!!!


再也不用擔心,碗沒洗乾淨,會把洗碗精吃進去肚子危害身體囉!!
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teapower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 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茶寶股份有限公司,茶寶苦茶油,茶寶 洗碗,茶寶洗髮精,茶寶 天然茶籽洗衣素,
茶寶 茶籽堂,茶寶 茶籽地板洗潔液,茶寶糖,茶寶公司,中茶寶,茶寶天然茶籽洗衣素,茶寶 天然茶籽洗潔液,茶寶天然茶籽,
茶寶 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,茶寶天然清潔用品,茶寶天然苦茶油,
茶寶天然純正苦茶油,茶寶天然茶籽洗髮精,茶寶天然洗潔液,茶寶天然洗衣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coh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